aoa官方电竞(中国)有限公司节前拧紧“廉政阀”
日期:2020-01-19

 

       为抓好集团纪委、公司纪委“两节”期间纪律要求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节日期间廉政教育,2020年1月15日,省水投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纪委举行春节前廉政集体谈话会。公司各单位(部门)18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谈话过程中,公司纪委书记邹霞就节日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严明纪律戒尺,守住规矩底线。要牢记纪律规矩,抓好节日期间纪律要求的贯彻落实。要倡导文明节俭,摒弃搞攀比、讲排场、摆阔气的陋习二要强化主体责任,耕好清廉“责任田”。要保持政治本色,抓好责任落实,严以律己、率先示范,做廉洁从业的模范;三要持续正风肃纪,确保风清气正。要加强“两节”期间廉政教育,提高大家廉政风险意识。要聚焦“四风”突出问题,紧盯关键环节,对节日期间纪律要求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谈话会上,与会人员就本单位(部门)如何落实好节日期间纪律要求逐一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廉政集体谈话会精神传达到每名员工,切实增强大家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带领本单位(部门)全体员工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认真遵守“两节”期间纪律要求,过一个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祥和欢乐的春节。

同时,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公司纪委《关于从严落实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