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官方电竞(中国)有限公司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期学习会
日期:2021-08-09

8月2日,aoa官方电竞(中国)有限公司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期学习会,aoa官方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文明主持会议并作小结讲话。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刘奇书记在江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邹文明同志强调:一要把握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机遇,做大产业规模,做优公司治理,为打造“致力低碳环保,发展清洁能源,点亮美好未来”新能源公司提供强劲精神动力;二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知识学习相融合,及时了解国家经济政策和市场动态,自觉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把学习成果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的各领域全过程;三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与全年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策略和措施,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